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学第一周各项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2018年09月18日  点击:[]

910日,开学第一天。艺术学院教职员工提前到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教学秩序井然。依例,学院领导班子对上课情况及学习环境等进行了检查,并参加了公开课的教学活动。

1.公开课。

10日上午第23节课,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听取了唐绍钧老师为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开设的《书籍装帧设计》课、秦川教授为2017级键盘学生开设的《键盘》课,以及11日第九节边中博士为2015级音乐、美术、视传专业开设的《电脑音乐制作》课。在课堂上,师生教学认真,课堂秩序良好。公开课后,院领导、系主任等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在突出课程特点、加强授课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2.推免工作。

12日开始,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学院教务部门认真执行关于2019届推免研究生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成立推免领导小组、按专业分配推免名额、在学院网站转发学校关于推免工作的各种文件,等等。与去年相仿,学院今年仍然采用了学习成绩、发展成绩分别公示的方式,以利于学生们核查与接受大家监督。

15日,为完成学校新下达的“交叉专项”名额的分配工作,学院推免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牺牲周末的休息时间,召开临时工作会议。为体现公平、公正的推免原则,领导小组采用现场办公的方式,逐一审核报名学生的资格,集体决议各种随机出现的问题。最终,按照学校工作指示与推荐条件,圆满完成了首次交叉学科推免研究生的工作。

艺术学院对本科教学常抓不懈,连续4个学期外聘教学督导员参与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近年来,学院根据学科特点陆续制定完善了《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听课制度》、《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管理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工作的意见》、《关于外聘教师的管理规定》、《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培养提升计划》等规章制度,使学院形成并维持了良好的学习风气与教学秩序,为人才培养、教育质量等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1AA14


上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纳新说明 下一条:艺术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