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成才大讲堂系列活动

2018年12月18日 杨舒雅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学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任务要求,艺术学院于十一月成功举办了“青春唱响同心曲,建功立业新时代”成才大讲堂系列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为我院同学讲解作为新时代山大人我们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第一次活动在十一月初进行,由艺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周文豪同学就学代会内容为大家进行讲解,他为大家深入阐释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化同学们对于理论、政策的理解认同。

十一月中旬,我院2017级研究生杨志鹏就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中的讲话为大家做了深刻的阐述,杨志鹏同学在演讲中所提到的“要全面深入学习”引发了大家的深思,他说:“深”学,就是要从多个方面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绝对不能止于讲过了,集中学过了,心得体会交了,就算完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各基层党组织必须把深入学习纳入重要议程,组织集中学,更要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学,同时注重辨析讨论,真正将新思想学精,将新精神学透。

十一月底,我院2015级本科生孙港花为大家讲述新形势下的文化自信,她从“新四大发明”出发,带领大家感受了我国现阶段的科技和文化力量,更加鼓舞了各个专业的同学进行文化创新的信念,也坚定了我们将文化自信进行到底的决心。

至此,我院三次成才大讲堂系列活动全部结束,本次活动为艺术学院和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宣讲的舞台,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学习和体会了我校“两会”的重要精神,与会同学表示将牢记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党代会精神,为我校的艺术事业建设贡献我们的学科力量!


上一条:陆知凡郭子煜钢琴独奏音乐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本科生孙港花获得山东大学自强之星提名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