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金羽睿钢琴硕士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9年03月18日  点击:[]

3月14日晚,金羽睿钢琴硕士毕业独奏音乐会在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

音乐会晚间7时30分在著名的肖邦《逃亡圣咏曲》中启幕,黑白琴键上自然娴熟的音阶转换吸引全场目光,随后接连演绎的《黑键》、《革命》、《竖琴》练习曲及莫扎特第八钢琴奏鸣曲(第一乐章),娴熟驾驭各式乐句的表达情感,运用多年累积的艺术功底,成功诠释风格迥异的作品。在上半场五首经典小品后,下半场以舒伯特《第19号钢琴奏鸣曲》全曲掀起高潮。在这首宏大而深刻经典作品中,演奏者全心投入,将内心情感溶于指尖的跳动,将这首古典主义与浪漫主义结合典范的传世之作如春风拂面送入观众心中,余音仿佛久久回荡在剧场上空。

金羽睿同学2012年考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本科,2016年攻读钢琴硕士,在著名钢琴家秦川教授七载谆谆教诲下,不仅专业上日益精进,也不断努力传播艺术之美,不断发展出严谨务实、优雅得体的演奏风格。此次在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独奏音乐会是对她近七年求学道路上所获成绩的重要肯定,也是开启人生道路新里程的起点,更包含了师长、同辈对她勇攀艺术高峰的期许。从此,在艺术海洋中的一叶扁舟,今日将起航走向新一页。


上一条:物理学院、艺术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会纳新、学生会换届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