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物理学院、艺术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2019年03月19日  点击:[]

山东大学首届物理学院、艺术学院师生春季运动会于2019年3月17日在中心校区操场举行。这是首次两院联合开展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竞技类项目共分为16项,趣味项目6项。艺术学院60余名同学参加了竞技类项目。

春日的校园惠风和畅,天朗气清。在和煦的春风中,开幕式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开幕式首先由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郁鹏、艺术学院辅导员潘国涛致辞。致辞中两位老师先后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了崇高的敬意。两位老师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也是促进同学间友谊、落实我校加强体育美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敢于拼搏、勇于进取、服从裁判、尊重对手。

物理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王晨曦、艺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孙延天先后作为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伴随着物理学院啦啦操队与艺术学院啦啦操队的精彩表演,开幕式圆满结束。

首先举行的是拔河项目,同学们竭尽全力,比赛过程扣人心弦。这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合作的乐趣,还点燃了同学们拼搏的热情。全天赛程紧凑:上午进行了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200米、女子200米、男子1500米、女子1500米、男子铅球、女子铅球等项目的比赛,下午进行了男子800米、女子800米、男子垒球、女子垒球、男子3000米、男子三级跳、混合4乘100米等项目的比赛。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示了顽强的毅力和极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比赛物理学院、艺术学院各自独立计算成绩。我院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成绩皎皎,捷报连连:2018级本科生徐傲帆获得了女子100米、200米第一名的双丰收,2017级杨坤丞取得了男子100米第一名、4X100的比赛第二名好成绩。在铅球、垒球投掷类项目中陈湘昱、姜逸、赵文娟等同学表现优异。1500米、3000米的长跑项目中杨舒雅、苏乃龙等同学也获得了佳绩。随后我们将在艺术学院“艺小约”微信号公布具体赛事成绩。

本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也培养了同学们勇敢顽强的品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和迎接挑战的意志,有助于培养竞争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集体主义都起到了不可缺少的重要作用。参赛选手在本次运动会中展示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弘扬永不服输的运动主题、友谊第一的比赛精神。本届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运动会弘扬的精神将继续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系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金羽睿钢琴硕士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