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李晓峰书记为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2019年03月29日 赵根根 杨舒雅 点击:[]

3月28日下午,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峰在艺术学院306教室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党课培训。

李晓峰书记就入党动机、党的宗旨、党员的必备素质等方面对同学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关于入党动机,李书记说,入党积极分子的第一个问题就是端正入党动机。每一位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首先要解决的就是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对党的宗旨的理解要有准确的定位,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先锋队,所以积极分子不要想着入党能为自己带来什么,不能谋取私利,而是要忠诚地信仰共产主义,把最终实现共产主义社会制度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决心为了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

在党员必备素质里面,李书记提出“道艺兼修”,他说,作为艺术专业的同学,我们不仅要在专业上做到千锤百炼,还要不断锤炼自己的思想品质。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牺牲个人利益,顾全集体利益。

最后,李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思想、意志、行动上不断约束、净化、提升自己,使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早日达到党组织的要求,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艺术学院2018级美术班开展文明礼貌伴我行主题班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召开学生消防安全卫生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