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面试技巧专题讲座活动

2019年04月19日 王樱凤/卢虹坤/黄睿 点击:[]

艺术学院面试技巧专题讲座于2019年4月19日晚在309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邀请了山东大学附属中学王庆刚来院主讲,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到场主持,学院近100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首先,姜楠就目前艺术学院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介绍,强调了面试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中,王庆刚老师就面试技巧与同学们进行了由浅入深的交流,重点围绕“教师艺术素养、基本素养、面试流程”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首先就仪表、礼貌、诚信为同学们讲解,使同学们明白面试中的“三分钟艺术”。并结合实际案例,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具备艺术素养的重要性。在教师的基本素养方面,王庆刚老师将重点放在爱心、博学以及专业技能三个方面上,并着重强调其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而在面试流程方面,王庆刚老师则从候考、备考、考试进行讲述,使同学们对面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不仅如此,讲座还重点结合了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围绕学生在面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收获颇丰,对今后的面试也逐渐树立起了信心。

王庆刚曾获山东省“一师一优课”优课奖;山东省电教优质课一等奖全国中小学说课比赛一等奖等荣誉,以其丰富的工作经验为艺术学院的同学们传道授业解惑。此次讲座重在帮助同学们了解面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让学生在培训中学到知识,在实践中拓展技能,使同学们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面试,也为以后需要工作面试的同学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1A33A

上一条:2019年山东大学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信笔涂鸦,趣味减压”心理健康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