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雷源峰考入美国迈阿密大学攻读钢琴硕士学位

2019年05月08日  点击:[]

5月6日,艺术学院本科毕业生雷源峰收到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美国公立常春藤、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迈阿密大学”录取通知书,攻读钢琴硕士学位(MM-Piano Program),并获得奖学金。

雷源峰于本科期间,师从于艺术学院青年钢琴教师孙天,孙天老师在教学中坚持通才教育与精英教育并重的原则,致力于接轨西方的钢琴教学模式,着重开发学生的艺术潜能。在本科期间给雷源峰打下了坚实的钢琴演奏基础,将其培养为一位具有独特的艺术理念、拥有综合实力的艺术表演者。雷源峰在校期间曾获山东省齐鲁器乐大赛一等奖、山东省青少年钢琴比赛金奖、维也纳国际艺术比赛金奖、威斯巴登国际钢琴大赛分区赛二等奖。

迈阿密大学(MU),隶属美国首批8所“公立常春藤”大学,美国公立TOP30顶尖名校,代表美国公立大学的顶尖水平,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迈阿密大学在2017《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本科教育排名位列全美第2,连续多年超过耶鲁哈佛斯坦福等名校,仅次于普林斯顿大学,在公立大学中,则排名第一。《福布斯》将迈阿密大学评为俄亥俄州第一的公立大学;在US News全美公立大学综合排名中,MU则常年位居TOP30。

该校建于1809年,位于俄亥俄州牛津市,作为一所拥有超过两百年历史的美国老牌名校,迈阿密大学培养了许多杰出名人,包括第23任美国总统本杰明·哈里森,韩国前总理郑云灿NBA总冠军罗恩·哈珀等,普利策奖获得者丽塔·德芙,美国司法部部长约翰·维尔罗格,美国驻法大使怀特劳·里德,雀巢美国首席执行官阿尔福德等。

上一条:艺术学院2017级美术学专业举办解剖与构图课程教学汇报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6级油画专业户外写生课程汇报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