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弦音东渐》系列讲座在青岛校区及威海校区成功举办

2019年05月19日  点击:[]

5月9日及16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卓品老师及边中老师带领部分同学,在青岛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以及威海校区艺术学院音乐厅举办了《弦音东渐——弦乐四重奏导聆音乐会》系列活动。在校本科生孔方妍、张家昕、王兆清、郑金旭、杨焜丞、王璐佳6名同学承担了本次活动的演奏任务。

本次活动分别在青岛校区与威海校区分两期举办。活动中由上述6位同学组成的室内乐组分别演奏了贝多芬、斯美塔纳、鲍罗丁、德沃夏克与皮亚佐拉创作的四重奏及五重奏作品。边中老师从历史、地域、风格、作品内涵等方面将不同作曲家的作品相串联,为听众勾画出一副音乐的地图。

两期活动的举办,为两校区的同学及老师们带来了两场内容丰富的讲座音乐会,普及了古典音乐知识,丰富了日常的学习生活。更是加强了济南、青岛及威海校区的文化交流,响应了党中央对加强大学校园美育建设的号召及山东大学一校三地统一建设的发展思想与目标。


                                                                  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举办“镜头里的风云”——姚大伟摄影艺术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