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9年05月20日  点击:[]

5月20日上午9:00,艺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艺术学院党委刘琳老师做主讲人。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主持了会议。艺术学院辅导员赵根根、潘国涛及本科生、研究生各班党、团支书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组织部所要求的入党程序开展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会上下发了《发展党员工作分类存档材料清单》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考察登记表》。刘琳详细介绍和解读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考察登记表》中的工作注意事项,明确了相关概念和各项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各班党、团支书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刘琳老师逐一做了详细解答,经集体学习、研讨,各工作人员明确了规范的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工作细节和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规范艺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明确责任、任务,强调入党工作程序中所需注意事项,确保吸收和发展党员质量。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与美术学专业毕业创作展 下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弦音东渐》系列讲座在青岛校区及威海校区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