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刘诺荣获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山东省选拔赛一等奖

2019年09月13日  点击:[]

77日结束的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山东省选拔赛暨第七届山东省青少年打击乐比赛中,我院2018级刘诺同学一举摘得青年组马林巴专业一等奖。

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由上海市打击乐协会主办,中国音乐家协会打击乐学会、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共同承办,是我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打击乐赛事,也是中国打击乐界的年度唯一顶级赛事。在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山东省选拔赛上,由18位评审专家组成的评委团队,本着公正无私、实事求是的基本准则进行评分。3天的赛程,来自山东省各地的800多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刘诺同学不负众望,勇夺青年组马林巴专业一等奖。

刘诺,山东大学艺术学院西洋打击乐专业学生,师从旅德青年打击乐博士吕方格老师,现担任山东大学交响乐团打击乐声部长。2019年曾获得第五届山东省青少年才艺展演打击乐专业马林巴青年组独奏银奖、组合金奖。

上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参加“奋进的山东”成就展开幕演出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优秀校友捐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