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参加“奋进的山东”成就展开幕演出

2019年09月22日  点击:[]

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于9月20日在山东博物馆开幕。艺术学院大提琴教师王硕携17级学生王雪琪、刘昕、高瑞、赵捷参与此次开场曲《我和我的祖国》演出。在雄伟的博物馆内,悠扬悦耳的旋律传递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此次演出任务得到了上级领导,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师生们全身心投入,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了演出任务。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参演师生从拿到乐谱开始,坚持排练,严格把关,制定了详细的练习和演奏计划,以高度的责任感、严肃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排练与演出当中。

演出结束,全体师生和在场观众高喊口号“我爱你中国”,得到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这掌声激励大家以更为积极的专业精神不断探索和追求新的艺术高峰。

本次成就展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山东省档案馆、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联合主办,是山东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赴现场研究指导。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山东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充分展示山东人民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发向上、积极作为、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

本次成就展以时间为主线,分为主题大厅、序厅、第一部分“百废俱兴艰苦创业”、第二部分“勇立潮头砥砺前行”、第三部分“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和“美好生活未来已来”文创互动展区,通过典型图片、实物资料、场景还原、动态演示、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展现山东省70年来在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347D1

 

上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在“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的最终评选结果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刘诺荣获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山东省选拔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