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点击:[]

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9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峰主持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刘琰作点评讲话。第一指导组组员曹晓习、艺术学院院长安宁和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艺术学院党委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会前持续深化学习,撰写自我整改材料、问题整改台账,不断进行自我剖析与检视,对会议的召开做了充足的准备。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深刻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与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根本目的。此次会议是推动学院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一次重大契机,为奋力推进我院学科建设,真正做到强院兴校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会议紧扣主题,聚焦重点,参会人员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会上,李晓峰代表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深刻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掩饰、不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每位同志都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刘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总结,她首先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她说民主生活会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检验,大家直面问题,敞开心扉,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代表指导组对艺术学院党委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第二,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作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第三,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第四,要加强学院整改落实情况。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晓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转化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更加扎实地搞好主题教育、抓好自身建设,带领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的进步和跃升。


上一条:艺术学院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取得佳绩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甘锋教授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