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取得佳绩

2019年12月10日  点击:[]

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国际动漫游戏大赛暨第十一届齐鲁国际动漫游戏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艺术学院师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王翊君、曾惠倩同学双双获得平面类插画作品一等奖。

本次大赛面向省内外院校师生、文化创意产业领域从业人员征稿,由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济南影视传媒学会承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省漫画家协会协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全省动漫、游戏以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激励大学生勇于创新、积极参与实践,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创造一个展现自我风采和提高能力的舞台,为院校和企事业单位建立一个交流与合作的新途径。

仝芷莹、刘悦、杨小弨同学获平面类插画作品二等奖,赵云旭、张欣、张惠妹、高洁、任云婷、张美慧、张智斐同学获得三等奖。学院同学作品屡获佳绩,也成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践行“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工作方向的又一有力支撑,同样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劳动,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鲁光老师荣获职业组作品一等奖,同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上一条:艺术学院承办“2019年度宝应县文化和旅游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