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秋季学期尔雅网络通识课程的开课通知

2015年09月28日 李媛 点击:[]

  

各院部,各位选修网络通识课程的同学:

根据《山东大学2015年秋季学期网络通识核心课程选课通知》以及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该课程开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尔雅网络通识课学习网址为:http://sdu.fy.chaoxing.com,也可以通过“山大主页”-“本科教育”-“在线通识课程”进入。

2.尔雅网络通识课的用户名和密码是:用户名:学生学号;密码:初始密码是学生学号,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并完善个人信息。

3.开课时间:2015年10月8日-2015年12月18日,学校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由学生在规定的课程学习时间范围内自行安排学习。

4.考试时间:2015年12月19日-2015年12月26日,完成课程进度的60%以上才可以参加考试。

5.学习及考核方式:学生在学习期间需要按照要求完成以下内容:1.观看课程视频,足量完成听课环节;2.按时完成和提交作业;3.参与课程讨论;4.参与课程答疑;5.参加课程考试。学期结束后,由辅导教师负责组织课程考试并根据学生的课程学习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成绩合格者给予登记成绩获得相应学分。网络通识核心课程的学分可置换相应模块的通识核心课程学分。

6.学生对通识教育网络课程有不清楚的地方或在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学习平台客服人员或本科生院教学研究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64796)。

 

本科生院

                                       2015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对部分2016届本科毕业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关于2016届推免研究生网上报考及特殊情况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