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部分2016届本科毕业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2015年10月10日 <a href="space/?userid=6"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lsm</a> 点击:[]

各有关学院:

经研究,学校将于2015年10月对部分2016届本科毕业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包括机械、材料、能源、电气、控制、土建等六个学院及考古专业的学生。中心、洪家楼、趵突泉、软件园等校区及体育学院的学生已于2015年4月测试结束,如有对成绩不满意(如二乙以下不发证书的,成绩查询网址http://sd.cltt.org/Web/Login/PSCP01001.aspx)或缺考者,可在本次测试期间现场申请并交费插空参加补测。本次普通话测试仍在微机室进行。希望各学院已报名需测试的学生(名单见附件1)按要求在规定的时段内,根据个人的课余时间选择参加。测试录制地点、时间、各学院测试录制时段、测试前辅导、测试方式、要求、地点等安排如下:

1.测试录制地点:中心校区知新楼D座蒋震图书馆三层D334微机室。

2.测试录制时间: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 ,晚18:00至19:30

3.测试录制时段:见下表

 

学院

报名交费人数

测试录制时段

材料学院

342

10月21日(周三)至10月27日(周二)七天内课余时间随机参加

电气学院

340

机械学院

363

控制学院

293

能源学院

281

土建学院

273

考古专业

27

备注:(1)未报名缴费或需补测的2016届本科学生,需在规定时段内插空现场报名参加测试,报名测试的学生需携带身份证及学生证。(2)在以上测试录制时段安排内,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参加者,均按缺考处理,不再单独安排,请同学们不要错过机会。

 

4.测试前辅导

请参加测试的同学提前查看普通话水平测试辅导视频(点击链接http://pan.baidu.com/s/1c0o0kVY后下载即可观看)。学校不再组织现场辅导。

5.测试方式

我校为适应数字化管理,对现有普通话水平测试方式进行了改革,采用计算机语音测试技术进行测试录制,并使用计算机语音评判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成绩评定。因此,要求应试者严格按照《国家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考生培训》(见附件2)操作。

6.测试要求

请同学带身份证及学生证(缺一不可)按各自的测试录制时段参加录制,按到达的先后顺序分批(16人)验证、抽题、备测9分钟,测试录制13分钟。

7.测试系统登陆说明

在附件《国家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考生培训》考生登陆栏中,在界面的准考证号位置请直接输入考生学号即可

 

 

 

山东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2015年10月9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2015年秋季学期尔雅网络通识课程的开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