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度大三大四本科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2015年10月10日 <a href="space/?userid=6"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lsm</a> 点击:[]

全校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落实学校体育三个办法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15〕32号)的有关要求,结合山东大学的实际情况,2015年度大三、大四本科生(大五学生以后不再参加测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定于10月10日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测试预约时间:10月10日—10月15日

各学院大三、大四本科生,务必在此日期内登陆网站预约测试,否则将无法安排测试,视为无故缺考。网站登录方式:登陆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主页点击“体质健康监测”链接进入,或输入网址:http://schoolsports.infosport.com.cn/学生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校园卡账号)登陆系统,首先认真阅读测试相关的国家政策文件以及测试须知,而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开放的日期进行预约。请学生选择自己学院所在的校区进行预约。

(注:千佛山校区考生请预约选择趵突泉校区,到趵突泉校区测试场地进行考试)

测试时间:10月16日—10月25日每天下午1点30分

测试期间,为保证测试同学安全,各校区体育场将临时封闭,请其他同学选择其他的运动项目进行活动。各校区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中心校区考试时间:        10月16日—10月22日

洪家楼校区考试时间:      10月16日—10月19日

千佛山、趵突泉校区:      10月20日—10月25日

软件学院校区考试时间:    10月23日—10月25日

兴隆山校区考试时间:      10月19日—10月24日

 

注意事项:

  1. 请根据本人在网上预约的日期,穿着运动装,携带身份证、校园卡和肺活量吹嘴,于当天下午1:30准时到达测试地点进行测试,无故缺考者,责任自负。

  2. 2015年测试项目有: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50米跑、坐位体前屈、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受测学生务必留意项目变化,以免漏测考试项目。

  3. 受测学生需严格按照教育部颁布的各测试项目的要求进行测试,具体测试要求网站有详细说明。如若不按测试要求进行测试,测试人员有权利终止其测试,成绩按0分记。

  4. 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测试过程中,将采用身份识别、拍照和测试现场录像等方式进行测试监督管理,以防替考现象发生。如果发现考生找他人替考或者替他人参加测试,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成绩按0分记,并视其情节轻重,分别给予记过、留校察看、开除学籍处分,处分材料存入学生本人档案。受纪律处分的学生能否重考,由学生所在学院视其表现而定。

  5. 山东大学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系统还在调试试用阶段,各项功能将陆续完善,目前历史成绩咱不能查询,会在后期开放查询功能,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6. 大一、大二本科生考试将关联体育课成绩,在体育课上进行,具体预约和测试时间11月初另行通知。

    欢迎师生监督,发现作弊违纪行为可随时举报,举报电话:88396342

    如有其他疑问需咨询,可拨打山东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管理中心电话:88396342咨询。联系人:马老师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2015-10-10

上一条:超星尔雅网络通识课程满意度调查 下一条:关于进行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