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查的通知

2015年10月10日 <a href="space/?userid=6"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lsm</a>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进程,本科生院将于本学期第6-7周(10月中旬),对各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质量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有关单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一、检查方式:采用学校督导组进入各学院,以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

二、检查时间:2015年10月14—24日。具体检查时间由督导组提前二天与学院教务员协商确定。

三、检查内容:内容为两个部分。

1、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中各环节的开展情况。请各学院按照“关于开展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通知”中的各项要求,事先整理好有关材料,以备督导组进行检查。

2、毕业论文(设计)文本质量情况。督导组到各学院现场随机抽取毕业论文(设计)并进行论文文本质量检查。每个学院抽取10本以上毕业论文,请各学院做好论文抽取准备。

四、检查结果反馈方式:

1、对检查中出现的不足与问题,督导组当场以口头和书面的形式反馈给学院。

2、检查结束后,本科生院将各学院检查情况和结果在本科生院网站进行公布;

3、检查得分将计入到学校各学院年终教学质量奖中。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88364706

 

本科生院   

2015年10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5年度大三大四本科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下一条:关于对部分2016届本科毕业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