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山东大学2010年度社会奖学金的通知

2010年10月13日 <a href="space/?userid=3"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zhtt</a>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山东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管理条例》及有关工作安排,2010年社会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评选要求

各项社会奖学金的奖励范围、遴选条件、奖励名额、申报材料等参见附件1、附件2。

  二、奖学金评选程序

1.申报学生需按要求填写相应的奖学金申请表,认真准备相关申报材料。所有申请材料均要求一式两份,《申请表》正反面打印。请大家在1018中午1200前将所需材料交到各班班长处。

2.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宝钢奖学金获得者原则上不参与社会奖学金的评选;对于奖励额度在3000元以上的社会奖学金,若协议要求申报者必须为本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获奖者享受双重荣誉,奖学金不可兼得,按照该同学所获奖项中奖励金额较高者发放奖金。

三、奖学金发放方式

此次社会奖学金发放采取现金奖励和项目资助两种方式。其中潍柴动力奖学金、光华奖学金、汇丰银行奖学金、董明珠优秀本科生奖学金、AMD奖学金、小松中日奖学金、LG电子奖学金、三星奖学金、中国科学院奖学金9项奖学金采取项目资助方式发放,要求拟获奖学生填报相应项目资助申请书,学校根据项目进展状况分批划拨资助经费。(详见附件9《山东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项目资助管理办法》)

附件1:山东大学2010年社会奖学金评选项目一览表.doc

附件2:2010年度社会奖学金分配名额.xls

附件3:山东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4:山东大学汇丰银行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5:山东大学三星奖学金申请表.xls

附件6:三星奖学金联名申报名单.xls

附件7:中国科学院奖学金申报表.doc

附件8:绿之韵树人行动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9:山东大学本科学生社会奖学金项目资助申请书.doc

附件10:山东大学奖学金项目资助管理办法.doc

附件11:山东大学社会奖学金汇总表.xls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0年度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0年度部分社会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