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0年度本科学生校长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0年11月11日 <a href="space/?userid=3"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zhtt</a>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山东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管理条例》及有关工作安排,现将2010年度校长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人数及奖励办法

   全校共计评选30名本科学生,奖励额度计人民币10000元/人。其中,5000元现金奖励,其余5000元以项目资助方式发放,用于鼓励学生素质拓展(详见附件1《山东大学奖学金项目资助管理办法》)。

   二、获奖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远大理想,忠于祖国,热爱科学,勇于创新,立志成才报国、服务社会,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品德优秀,原则上须是学校全日制二年级以上本科生,无违规违纪记录。

    2、成绩优异,工作突出,综合素质全面。历学年均获山东大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过省级以上优秀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者优先。

   三、评选程序

    1、学生申报。学校下发奖学金评选通知,学生本人在接到通知后三日内向本年级奖(助)学金评议小组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并附学习成绩单和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2、年级评议。年级奖(助)学金评议小组按照评选通知要求,严格审核学生申报资格以及材料的真实性,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确定本年级推荐人选,报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

    3、学院评选。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对各年级推荐名单进行汇总后,组织复审复查,并通过答辩会等形式最终确定本学院推荐名单。

    4、学院公示。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对推荐结果及申报材料在本单位通过学院网站、宣传栏、橱窗等方式内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三天,经公示无异议后,报送校学生工作部(处)。

    5、学校考评。学生工作部(处)负责对学院报送材料进行审核汇总,审核无误后,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候选人进行综合评价,由学校学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确定拟获奖人选。

    6、学校公示。评审结束后,将评审结果通过校园网等形式向全校学生公示,并公布公示电话、电子信箱和接访地点,保证三天以上的公示时间,接受广大同学监督。对于学生提出的各种疑问,积极开展调查,认真处理,及时给予解释、答复。

    7、确定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获奖者。

    8、表彰奖励。年底,学校召开“2010年度山东大学校长奖学金颁奖典礼”,对本年度校长奖学金获得者进行隆重表彰、奖励。

   四、评选要求

    1、本科学生数在1000人以下的学院推荐1名候选人;1000人以上的学院推荐2名候选人,并注明推荐顺序。具体推荐名额见附件二。

    2、申报材料:《山东大学本科学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3)、并附学生学习成绩单及写实性事迹材料(打印,不少于2000字),请申请的同学于1115中午12点前将材料交给辅导员。(材料可从学院网站的通知里下载)

 附件1:山东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项目资助管理办法.doc

附件2:2010年度山东大学本科学生校长奖学金推荐名额.doc

附件3:山东大学本科学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4:山东大学本科学生校长奖学金项目资助申请表.doc

附件5:2010年度山东大学本科学生校长奖学金推荐人情况表.xls

上一条:“全景中国杯”山东大学首届中华文化写作大赛 下一条:2010-2011年秋季公开课时间安排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