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荣成市天籁艺校招聘

2010年06月25日 孔楠 点击:[]

荣成市天籁艺校是经教委正式批准的一所专业艺术培训学校,目前在校生600多人。多年来为全国各大中院校输送很多优秀人才。并为烟台、威海及海南等城市培养出很多优秀的管乐团体。如:威海艺校的百人女子管乐团、烟台大学管乐团、烟台潇翔、养正、道恕街等小学管乐团、荣成实验一小、二小、三小等管乐团、荣成18中百人管乐团、海南澹州职业学院管乐团等100余家管乐团体,深受好评。2009年祖国60大庆成功的为荣成市政府组织了一场大规模的管乐演奏活动。同时我校还是上海音乐学院、中国歌剧舞剧院在荣成特设的乐器考级点。

      天籁艺校的师资来源:中央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山东艺术学院、鲁东大学等艺术院校毕业的具有教师资格的优秀教师。目前专兼职教师20余名。

      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在文化路一中旁边的天籁艺校总部基础上,又相继开办了荣成奥林匹克中心处分校、石岛处分校。

      随着学校的扩大与发展,现面向全国招聘各专业教师,其中管乐教师(单簧管、萨克斯、长笛等)数名,舞蹈教师(民族舞、拉丁舞、现代舞等)两名,美术教师(书法、素描、国画等)两名。

邮箱zhongxue1970@163.com

上一条:山东大学201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 下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0年教师招聘拟聘用人选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