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0年全省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0年03月25日 <a href="space/?userid=9"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zhangqing</a> 点击:[]

文科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10年度全省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有志于文化艺术科学研究的单位、个人均可参加申报。申报学科包括:文化综合研究、文化产业研究、艺术理论研究、戏曲戏剧研究、音乐研究、舞蹈研究、电影广电与新媒体艺术研究、美术与设计艺术研究、文物考古研究、文化艺术管理研究等。

2、优秀成果奖分为专著类、教材类、研究报告与论文类(含中等艺术教育论文)三大类别。

3、申报优秀成果奖者,请填写《全省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书》一式二份。申报优秀成果奖的,需报送研究成果二套;成果发表在报刊的,同时附报刊原件。

4、优秀成果奖每个申报项目交纳评审费150元。

5、联系人:孙强  联系电话:88364584 报送地点:鲁能楼A座205房间。报送时间为2010年4月19日至25日。

6、申报表格请从附件下载,具体申报要求请登录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网站查阅:http://www.sdwhkj.org)。

                       山东大学学术研究部社会科学办公室

2010.03.24

优秀成果奖申报书

20100325094420355.doc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0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