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2010年03月25日 <a href="space/?userid=2"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lhy</a> 点击:[]

关于组织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按照《山东大学关于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意见》的要求,我院计划于本学期第六至八周举行本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人员: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凡1964年1月1日后出生的在职教师均需参与本次活动。

2、讲课内容:本院教师已经或正在讲授的本科课程内容均可。

3、讲课时长:20分钟。

4、评委组成:本次比赛我院设立评委会,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教学督导组专家、各系教学负责人及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

5、奖项设立:本次比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他为优秀奖。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进一步推动研究性教学开展,推进教学方法改革,促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高,交流和推广先进教学经验的重要形式。希望各位参赛教师认真准备,顺利完成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迎接本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有需要协调或解决的问题,请及时与学院教学部门联系。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

2010-3-2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0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0年全省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