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0年度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2010年01月18日 <a href="space/?userid=9"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zhangqing</a> 点击:[]

文科各有关单位:

2010年度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向

    为加强文化科技发展的规划性和导向性,保证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合理、有序开展,文化部组织相关专家论证确定了2010年度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方向(见附件)。该申报方向旨在确定2010年度全国文化科技研究的重点领域和范围,为全国文化系统科研机构、科研人员和社会各界有关人士提供研究参考,所列条目均可开展综合性研究或分类研究。申请者应根据自身研究实力、研究基础和文化科技资源优势及事业发展需求自行设计具体题目。

    二、申报要求

    1、请申报者根据《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办法(暂行)》第二章第四条、第五条和第六条有关规定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2、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主要面向全国文化系统科研机构和科研人员所做的公益性研究项目;系统外单位也可申报,但所申报项目仅为本单位业务发展所做的一般性工作研究,原则上不给予经费支持。根据2010年度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专项经费预算情况,本年度有补助经费的项目额度平均每项不超过5万元,请各项目承担单位根据经费安排确定研究规模、研究目标、研究思路和技术路线。

    3、2009年度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在未结项前,不允许申报本年度项目。

请申报者于2月24日前将《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开题报告》(见附件)5份及电子版报送社科处规划科,逾期不予受理。

    社科处规划科:中心校区办公楼419房间;联系人:王涛 黄启松;联系电话:88364802;Email:skc@sdu.edu.cn。

    申报过程中遇到具体问题可与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联系 ,电话:82387476、86568839,联系人:王辉 张钢。

                                                                          2010-1-18

     附件:1、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办法(暂行).doc

           2、2010年度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方向.doc

           3、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开题报告.doc

上一条: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成果奖评选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