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成果奖评选通知

2010年03月02日 <a href="space/?userid=2"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lhy</a> 点击:[]

2010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评选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鲁学位办〔2010〕2号《关于做好2010年全省优秀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文件精神,我校将积极参加2010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的第一申请人资格应是具有我校学籍的研究生(包括在职攻读专业学位在籍研究生,不包括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学位等在册学员),申报成果应是在校期间以山东大学名义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的评选偏重技术创新和实际应用。

二、材料报送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推荐指标(见附件2)对申报材料进行遴选审核,并于2009年3月22日前将推荐材料报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逾期不予受理。

1、须报送的材料为:①《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申报评审书》一式2份(见附件3).②有关材料根据申报成果的不同需要予以提供,装订成册,一式2份。包括:研究工作报告、技术报告,或直接反映本成果的材料,如著作、论文、调研报告等(著作、论文须是正式出版的);科技查新报告书;科技成果鉴定书;使用单位证明书,或经济、社会效益评估证明书等相关资料;申请人有工作单位的,应由其工作单位出具该申报成果为非工作职务成果的证明和相关材料。

2、由学院推荐的参评研究生需登陆网络评审上报系统提交相关信息(见附件4)。

3、研究生科技创新成果如有涉密内容并需申报者,有关涉密问题由培养单位审查、处理,处理后如影响评审结果由申报者及培养单位自行负责。申报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申报评审书不要加任何装饰性封面。

三、联系人:刘勇,电话:88369116

材料报送地址:中心校区老晶体所南楼312房间

 

    附件1:《关于做好2010年全省优秀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附件2:《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推荐指标分配表》

    附件3:《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申报评审书》

    附件4:《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网上提交要求》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0年3月1日

上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0年博士招生复试方案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0年度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