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博士生“助研”奖学金停发和退款手续的办法

2009年12月14日 <a href="space/?userid=3"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zhtt</a>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相关博士生导师: 

     我校自08级开始实行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博士生的“助研”奖学金由导师和学校共同支付。因部分博士生入学后发生学籍变化,需要退还导师部分或全部“助研”奖学金,请相关导师按以下方式办理:

一、 博士生出国攻读学位和国外联合培养

     对出国攻读学位的博士生和国外联合培养半年以上的博士生,可停发其“助研”奖学金。因出国时间不一,情况多样,其停发“助研”奖学金须导师决定。请导师于博士生出国前签写《研究生“助研”奖学金导师支付部分退款表》(见附件),送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办理“助研”奖学金停发和退款手续。

二、 博士生退学

     根据培养办公室出具的博士生退学文件,自退学之日起停发博士生“助研”奖学金,停发后剩余的部分退回导师原账号。请导师安排退学的博士生在退学离校前填写《研究生“助研”奖学金导师支付部分退款表》(见附件),送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同时办理“助研”奖学金退款手续。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尽快将此通知传达到各位博士生指导教师。 

附件:《研究生“助研”奖学金导师支付部分退款表》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09年10月22日

上一条:2010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审核通知 下一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