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0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审核通知

2009年12月14日 <a href="space/?userid=3"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zhtt</a> 点击:[]

 现在需要审核各位2010届毕业研究生的毕业信息,请各位按以下格式认真填写,(直接把格式复制到你的信里,然后补充自己的内容。)

写完信后直接发邮箱:ysxytw@sdu.edu.cn (艺术学院团委的首字母),(直接发送,不得采用附件格式!!!也不要添加其他内容。),我会设置自动回复功能,如果你没有收到回复,说明邮件未发放成功,请再次发送。(请于2009年10月25日晚7点前发送信息)。

 

学号: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政治面貌:(党员,预备党员,团员,群众,民主党派等)

民族:

培养方式:(非定向、定向、委培、自筹)

生源所在地:(如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一定要具体到县、区)(如果哪位同学毕业后如未能就业,档案将自动派往生源所在地。也就是你填写的生源地能够保证你正常落户。因此建议大家将生源所在地写到父母或配偶的户口所在地。)

主修外语语种及水平:(如英语四级)

计算机水平:(如二级)

委培定向单位:(如山东省政府)

委培定向单位所在地:(如山东省)

出生日期:

上一条:关于评审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博士生“助研”奖学金停发和退款手续的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