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估2015年秋季学期课程中心平台优秀课程和划拨课程建设经费的通知

2015年12月03日  点击:[]

 

各学院:

加强山东大学本科课程中心平台的建设,促进课程网站建设和使用,推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改革,根据《山东大学关于加强本科课程中心平台建设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就评估2015年秋季学期课程中心平台优秀课程和划拨课程建设经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优秀课程:

请各学院对照《山东大学课程中心课程网站建设标准(试行)》(附件1)的要求和标准,对本单位在“山东大学课程中心”上建设的课程网站进行评估,评出A类和B类课程网站并将评估结果进行统计汇总,填写《课程中心达标课程网站汇总表》(附件2),提交到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二、划拨经费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对学院的评估结果进行审核、认定,并将认定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无误后,按照每门A类课程5000元、每门B类课程2000元的标准向学院划拨课程建设经费,由学院统筹用于学院课程建设。

三、注意事项:

1参评课程限在“山东大学课程中心”创建的课程网站,不含由课程中心直接跳转到课程中心平台服务器以外的其他网站。

2教学视频必须有课程教师团队的教学录像,A类课程需有全程教学录像,B类课程需有不少于10学时教学录像

3.网站评估阶段,浏览权限至少应为“校内师生”。

4此前评估达到A类标准的课程不再参评,达到B类标准的课程可以晋级为A标准(已划拨2000元,晋级A后再划拨3000元)。

四、报送要求:

1.报送方式:《课程中心达标课程网站汇总表》纸质版签名盖章后交中心校区电教南楼303室,电子版发至:hliu@sdu.edu.cn

2.截止时间:2015年12月17日。

咨询电话:883-64470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5年12月3日

 

附件1:《山东大学课程中心课程网站建设标准》.doc

附件2:《课程中心达标课程网站汇总表》.xls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5年度课程中心优秀课程网站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2017届本科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