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5年度课程中心优秀课程网站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

2015年12月03日  点击:[]

 

各学院、教师:

为推进课程中心平台建设,根据《山东大学关于加强本科课程中心平台建设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15年度课程中心优秀课程网站和优秀组织单位”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优秀课程网站限在课程中心创建的课程网站,不含由课程中心直接跳转的课程中心平台服务器以外的其他网站。往年的优秀课程网站不再参评。

二、评选标准

参考《山东大学课程中心课程网站建设标准(试行)》(附件1)的要求和标准。

三、评选要求:

1.学院推荐:名额不限。

2.教师申请:根据《山东大学课程中心课程网站建设标准(试行)》,教师首先进行自评,填写《山东大学2015年度课程中心平台优秀课程网站申请表》(附件2),向所在学院提出参评申请。

3.学院评审:由学院对所在学院申请参评的教师的课程网站组织评审,进行排序,填写《山东大学2015年度课程中心平台优秀课程网站参评课程汇总表》(附件3)

4.优秀组织单位申报要求:申请优秀组织单位奖的学院需提交《山东大学2015年度课程中心平台建设工作总结报告》(附件4)说明本年度学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建设成果。

5.学校评选: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学院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2015年度程中心平台建设优秀课程网站和优秀组织单位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发文公布。获评优秀课程网站,对课程负责人给予一次性奖励。获评优秀组织单位,纳入年末学院教学管理奖励。

四、报送要求:

1.附件2、附件3和附件4等材料纸质版签名盖章后交中心校区电教南楼303室,电子版发至:hliu@sdu.edu.cn。

2.截止时间:2015年12月17日。

联系电话:883-64470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5年12月3日

 

 

 

附件1山东大学课程中心课程网站建设标准.doc

附件2山东大学2015年度课程中心平台优秀课程网站申请表.doc

附件3山东大学2015年度课程中心平台优秀课程网站参评课程汇总表.doc

附件4山东大学2015年度课程中心平台建设工作总结报告.doc

 

 

 

 

 

 

上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管理的意见 下一条:关于评估2015年秋季学期课程中心平台优秀课程和划拨课程建设经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