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简报(5)

2016年01月21日  点击:[]

 

2016114日,山东大学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进入第四天。本日考试考场总数为139个,考场分布为:中心校区63个,考生2850人;洪家楼校区16个,考生749人;兴隆山校区33个,考生2341人;趵突泉校区18个,考生976人;软件园校区9个,考生572人。  

本日考试期间,各校区整体组织有序,监考人员责任意识较强,工作认真,考风考纪优良。  

各校区巡视人员不仅能够及时汇总上交巡视记录,如实反映各个考场的清场工作、考试纪律以及监考人员的履责情况,也根据每个考场的巡视情况提出了实事求是的合理化建议,使得我们下一步可以更好的改善考试安排工作。  

各考场主考老师均按时到达考场,分发负责课程试卷,巡视所负责考场,及时处理考试过程中试卷、考生等出现的问题。各考场监考老师提前到达考场,张贴考试相关材料,及时做好清理考场的工作。按座次表组织学生有序就坐,检查学生的考试证件。考试过程中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试结束后组织学生有序交卷。  

望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再接再厉,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2016115  

 

 

巡视记录:  

中心校区  

兴隆山校区  

软件园校区  

洪家楼校区  

趵突泉校区  

上一条:山东大学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简报(6) 下一条:山东大学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简报(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