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候选人的通知

2016年03月07日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鲁教师字〔20161 号)(附件1),为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充分展示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和教学风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候选人应为我校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的专职教师,年龄在40岁以下(1976831日后出生);曾荣获“山东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一、二等奖的老师或其他教学竞赛奖励的可优先申报。  

二、推荐材料报送  

1. 每个学院(教学单位)推荐1-2名青年教师参加全校遴选,组织选手填写“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选手推荐表(附件2)。  

2.制作课堂实录。按照上报的授课内容,录制一节课(45-50分钟)教学录像。现场录像不得剪辑,不得包含选手个人和所在学校和学院的信息。视频大小控制在300M以内,格式为:mp4  

3.上述材料电子版文件夹统一命名为:学院-姓名,可提交U盘或光盘至中心校区明德楼B107室,也可通过山东大学邮箱发送超大附件至pxk@sdu.edu.cn材料报送时间截止到2016318日。  

4. 学校将组织专家根据推荐人提交的材料进行评选,择优推荐参加省级复赛及决赛的选手。  

5. 进入复赛的选手,由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统一组织填写《山东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复赛入围选手课程安排表》(附件3),并完成后续参赛的准备工作。  

三、其他事宜  

1. 教师在讲课过程中,应该注重使用新的教学理念、方法和手段,对课程进行系统的、目标导向的设计,注重交流互动,注重考核学习效果;  

2. 获奖选手将获得山东大学教学能手称号,并可申请开展课程改革与建设立项;  

3. 其他竞赛具体安排请参照附件1文件执行。  

 

联系电话: 6424062852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634

 

附件1关于开展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鲁教师字〔20161 号)  

附件2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选手推荐表  

附件3山东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复赛入围选手课程安排表  

 

上一条: 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2016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