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5年度山东大学课堂教学质量优秀教师的通知

2016年03月10日  点击:[]

 

各学院:  

为了调动广大教师参与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的积极性,确立学生在教学评估中的主体地位,引导教师加强师生沟通、关心学生成长,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学校继续评选和表彰“2015年度山东大学课堂教学质量优秀教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在本学院学生课堂评教中得分前50%的专任教师;  

2.教学课时符合《山东大学关于落实教师本科教学基本工作量制度的实施办法(试行)》(山大教字〔201291)文件规定;  

3.未发生教学事故。  

由学院根据分配的推荐名额(见附件1),按照上述推荐要求,综合考虑教师教学的具体表现,确定学院推荐“2015年度山东大学课堂教学质量优秀教师”名单(见附件2),经公示3天无异议后,于321日前将纸质版盖章送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电子版发送至:pinggu@sdu.edu.cn。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将组织人员对申报情况进行审核,报学校批准发文公布。  

二、奖励办法  

由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根据“2015年度山东大学课堂教学质量优秀教师”名单,将奖励经费划拨到学院岗位津贴账户,由学院负责发放。  

附件12015年学院课堂教学质量优秀教师推荐名额  

附件22015年学院推荐课堂教学质量优秀教师名单  

 

 

本科生院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639  

上一条:2016年上半年动画设计专业自学考试实践课程考核时间安排 下一条: 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