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6年04月11日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进程,4月中旬开展全校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望各学院接通知后及时安排布置本院的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并按照以下各项要求和项目认真开展检查。中期检查检查时间为411-19日。  

一、检查要求:  

1、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小组组织指导教师和学生开展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  

2、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小组按照以下检查项目,检查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管理情况,并做出书面小结。  

二、检查项目:  

(一)、学生前期论文(设计)工作检查:  

1)组织指导教师检查学生是否按计划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任务。  

2)学生填写《2016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汇报表》交指导教师审查并签署检查意见。  

3)论文各环节质量如何?有何问题?  

(二)、论文(设计)管理检查项目:  

1)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小组”名单(是否有)  

2)校院两级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文件、通知等)。  

3)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布置情况。  

4)校院两级毕业论文(设计)有关规定和要求下发师生情况。  

5)选题情况:题目申请(表)是否有学院或系所审核。  

6)开题情况:学院开题工作情况、学生开题报告。  

7)中期检查情况:中期检查通知、学生中期检查汇报表、院中期检查情况小结。  

8)指导教师指导情况:学院指导教师指导情况;学院对指导时间、质量等有关规定。  

( (三)以下环节将在“毕业论文(设计)后期质量检查”时检查。  

1)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汇总及成绩表。  

2)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统计表。  

3)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来源情况统计表。  

4)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  

 

中期检查完成后,请各学院将以上各项目的检查材料整理存档,学校专家组的检查将于今年10月上旬在“2016届毕业论文(设计)后期质量检查”时一并检查“中期检查”的各个项目。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各项检查得分将计入各学院“学校年终教学管理与创新奖中”。  

 

本科生院  

2016411  

 

附件:毕业论文(设计)有关用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师德标兵”、“大国工匠候选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国美电器“4.15内购会”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