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2016年秋季适龄幼儿入园招生摸底通知

2016年05月06日  点击:[]

 

全校各单位、教职工:  

山东大学幼教服务中心2016年秋季适龄幼儿入园招生摸底工作将于2016516 开始。为确保山东大学事编教职工二代子女顺利入园,请各单位一定通知到本单位职工,具体要求如下:  

一、范围与年龄:  

1、范围:山东大学事业编制的教职工二代子女  

2、年龄:36岁(2013831日之前出生)身心健康,智力正常的幼儿。  

二、时间与方式:  

1、时间:2016516 日——520  

2、方式:网上下载相关表格填报。填写表格后,发至山东大学幼教服务中心邮箱:yjfz@sdu.edu.cn  

三、温馨提示:  

1、幼儿园的摸底工作,直接关系到幼儿园的招生数量,请家长及时、准确填表,并按时反馈表格。  

2、为确保学校事编教职工二代子女的顺利入园,请您互相转告,以防遗漏。  

3、幼儿园摸底与招生工作一年一次,过期不再办理招生和插班手续。  

四、咨询电话:  

幼教服务中心办公室:883-76679  

 

山东大学幼教服务中心
201655  


【阅读量:615】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5级本科学生修读校内第二学位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拍摄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