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5级本科学生修读校内第二学位报名的通知

2016年05月09日  点击:[]

 

各学院、各有关学生:  

根据《山东大学本科学生学分制管理暂行规定》(山大教字[2014]15)(附件一)有关精神,请各学院于520日前,做好2015级本科学生修读校内第二学位报名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  

(二)学有余力,原专业所有必修课程成绩都在中等及以上。  

二、报名与录取  

(一)由主办学院在本学院网站发布第二学位招生通知,负责报名审核与汇总。有意报名第二学位的学生需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二),及个人学习成绩单。  

(二)当申请第二学位的学生数超出招生计划时,主办学院应公布遴选办法,组织必要的考核。  

(三)主办学院应对拟录取第二学位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将相关学籍信息从附件三中筛选并完善后上报本科生院。  

三、学籍的建立  

(一)辅修第二学位学生的学籍由本科生院统一建立。  

(二)学籍管理信息。第二学位学号系将原学号前两位号码改为“s”。专业号码不变。班名标有“辅”字;学籍状态和培养方式均为“校内第二学位”。其他信息参照原学籍建立。  

四、教学安排  

(一)实行统一教学安排,统一教学要求。即辅修第二学位学生的培养方案、课表编排、选课组织、选课费用、考试安排、成绩管理、毕业审核、证书发放等与普通专业学生同步进行。  

(二)辅修第二学位的学生达到单独编班人数时,可以独立编班。未达到单独编班人数时,与普通专业学生混合编班。  

五、工作量计算  

教师担任辅修第二学位学生教学的工作量,按正常工作量计算。

 

 

附件一: 学分制暂行管理规定

附件二: 辅修报名表

附件三: 备选学生名单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二〇一六年五月

上一条:山东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2016年暑期学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2016年秋季适龄幼儿入园招生摸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