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遴选的通知

2016年12月15日  点击:[]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6-2017学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并在获奖选手中遴选教师参加“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比赛通知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凡我校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年龄在38岁以下(1979831日后出生)的专任教师均可报名。各单位组织推荐并排序,推荐人数按照本单位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的30%。按30%不足1人的单位可推荐1人参赛(推荐表见附件2)。  

二、比赛要求  

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比赛方案及评分标准参照附件一执行。  

(一)预赛  

参赛选手需提交材料:(1教学设计材料(包括参赛课程的教学大纲、20 个课时的教学设计、对应的PPT电子版);(2)课堂教学视频一节(40-50分钟时长)。注意:视频中不得包含选手本人和所在学校及学院信息。  

学校将组织专家于2017112日完成对材料的评审,确定决赛入围人员,并在本科生院网站公示并公布结果。  

(二)决赛  

决赛将于20172月底前完成,采取现场方式进行,由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两部分组成。评选办法详见附件1  

三、参赛材料报送  

(一)预赛材料  

1.报名表命名格式为:单位+选手姓名+教学比赛报名表。汇总表需学院排序。  

2.教学设计文件夹命名格式为:单位+选手姓名+教学设计  

3.课堂教学视频:视频大小限定在500M 以内,格式为:mp4。命名方式为:单位+选手姓名+教学视频.mp4  

4.将上述材料电子版通过山东大学邮箱发送超大附件至pxk@sdu.edu.cn。也可提交U盘或光盘至中心校区明德楼B107室,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716日。  

四、表彰与奖励  

(一)教学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获一、二等奖的教师将授予“山东大学教学能手”称号。  

(二)获奖选手由学校颁发获奖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  

五、其他事宜  

(一)进入省级比赛的选手,由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统一组织报送参赛材料,并协助完成后续参赛的准备工作。  

(二)赛事其他具体要求参照附件1文件执行。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发展科  

联系电话: 6424062852  

箱:pxk@sdu.edu.cn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6127

附件1:《关于开展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函〔2016〕22号)

附件2:2016-2017学年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手推荐表

附件3:单位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2016-2017-1学期考试周内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试卷模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