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2017-1学期考试周内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6年12月16日 刘淑美 点击:[]

各学院:  

 

本学期期末考试将于201713日至2017113日期间进行。各位老师和学生可登录http://bksms.sdu.edu.cn网站进行查询。因任课老师和学生的登录密码安全级别较低,本学期统一重置了登录密码。任课教师使用工资号登录,登录密码为“t 和身份证号后7位”;学生使用学号登录,初始密码为“bks和身份证后6位”。  

 

为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结合学校元旦放假安排,故将17日、8日(周六、周日)纳入考试周进行考试安排。  

 

本次考试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部门应严格按照本科生院网站关于2016-2017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加强考试工作的组织与管理。为进一步端正考试风气,严肃考试纪律,彻底肃清考试作弊和出题人员、监考人员玩忽职守的现象,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做好监考工作,严格考试程序;加强考前教育,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二、各位教务老师可登录期末排考系统--主管学院考试管理--监考人员管理,查询本学院需安排监考的相关情况。请务必通过切换右上方的校区选择按钮,查询本学院在各个校区的监考信息,避免遗漏。门贴、座次表、考生签字单由第一位派出监考的学院打印,并安排监考人员带到考场,于考前20分钟将门贴粘贴于考场门口、将座次表粘贴于黑板上(所有考生均按此座次表就坐)、考生签字单主要用于核对考生身份,无需签字。若考场人数较多,可打印多张座次表分散张贴。桌贴可选择使用。  

监考人员要认真检查学生的学生证和身份证是否与本人相符,证件不全者不允许参加考试,杜绝替考现象的发生。  

三、学生登陆网站查询考试日程时,须使用本人学号和选课密码。登陆后点击考试管理,再点击学生查看考试安排,选择学期“2016-2017学年第1学期,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本人考试安排(可下载打印本人考试通知单)。学生考试时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证件不全者不能参加考试;如证件确实丢失不能补办者,须打印学生本人带照片(如无照片,须自贴照片)的期末考试通知单,由学院辅导员签字证明,并加盖学院公章。学生考试过程中不允许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必须交卷。  

 

重要提示:本次期末考试大学英语视听说单独安排考场,读写、视听说都考的学生应到对应级别的视听说考场参加考试。  

 

四、教师登陆网站查询本人课程考试安排时,须使用本人工资号。登陆后点击考试管理,再点击教师查看监考安排,选择学期“2016-2017学年第1学期,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本人监考考试安排(可点击导出课程考试安排下载打印本人考试安排)。同理点击教师查看主考安排可查看本人主讲课程考试安排。  

所有课程的主考教师须提前25分钟到达考场,负责该课程试卷的分发;巡视所负责考场,及时处理考试过程中试卷、考生等出现的问题;考试结束负责将考生试卷全部收回。  

五、考试周前(20161219日至20161230日期间)考试课程如果教室还未结束课程,请监考老师组织学生排队,安静等候课程结束后进入教室。考试结束前10分钟主考老师到考场等候收回试卷。命题、试卷印刷、监考人员配置、阅卷、试卷归档等按照期末考试的要求进行。命题难度要求与正常期末考试难度相当。对本次考试的命题质量、阅卷、试卷归档等情况,学校将于下学期进行试卷检查。  

六、学生所在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应提前到考场帮助核对考生身份,防止替考和作弊问题的发生。  

七、大学英语考试含听力,试听等安排请查看“关于2016-2017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八、禁止安排研究生参加期末考试监考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161215  

 

 

 

附件:关于印发《山东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的通知  

关于印发《山东大学考试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  

山东大学期末考试监考操作规程  

2016-2017年第学期期末考试排考结果  

上一条:开展2016年度“山东大学教职工爱心助学捐助”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遴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