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展2016年度“山东大学教职工爱心助学捐助”活动的通知

2016年12月27日  点击:[]

各基层工会: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印发《2016年全省高校“慈心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鲁高工委通字〔2016〕76号)的通知要求,按照2004年学校教代会通过的《山东大学教职工爱心助学捐助办法》规定,决定继续开展2016年度“山东大学教职工爱心助学捐助”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助标准:以自愿捐助为原则,参照山东省“慈心一日捐”的标准,即个人捐赠不低于一天的工资收入。
  二、捐助时间:集中捐助从12月26日开始,2017年2月28日结束。
    三、捐助方式: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接受捐助,各基层工会将统一接收的捐助款可到中心校区财务部存入“山东大学教职工爱心助学”专项账户。账号:10000047102030。

   各基层工会将捐款汇总情况(捐款单位、实有人数、捐款人数、捐款总数、公示情况等)以及财务部出具收据的复印件报校工会(中心校区明德楼A座511室)。

   按照公开透明原则,便于接受广大教职工监督,现将山东大学教职工爱心助学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予以公布(见附件)。

联系人:徐老师

电  话:69608

附件:山东大学教职工爱心助学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说明




           【阅读量:1211】        

上一条:2016-2017-2学期公开课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6-2017-1学期考试周内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