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7年度实习教学工作计划的通知

2017年03月01日  点击:[]

 

各学院:  

为做好实习教学工作,加强实习教学工作的过程管理,切实提高实习教学质量,并为迎接今年的审核评估提供材料支撑,根据《山东大学本科学生实习工作管理规定》(山大教字〔201238号)的有关要求,现将报送2017年度实习教学工作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按照本科教学计划的要求编写报送2017年度实习教学工作计划  

1.各学院按照本年度实习教学工作的要求,组织有关人员填写《山东大学2017年度实习教学计划表》(见附件1)。  

2.各学院根据实习教学工作需要,以学院为单位编写2017年度实习教学工作计划,并填写《山东大学2017年度实习教学工作计划汇总表》(见附件2)与指导教师填写的《山东大学2017年度实习教学计划表》一并报学校本科生院存档。  

二、报送材料要求及说明:  

1.学校本年度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的实习教学情况进行检查、评估,作为实习经费拨付和报销的依据。因此各单位在撰写2017年度学院实习教学工作计划时,要做到内容客观、数据准确。  

2.各学院将2017年度学院实习教学工作计划和《山东大学2017年度实习教学计划汇总表》由分管院长(主任)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 325前报本科生院教务管理办公室。电子版发至sjk@sdu.edu.cn信箱。  

3.医科各学院将材料报送至齐鲁医学部,由齐鲁医学部收齐并审核后再报送至学校本科生院。  

 

附件:1.《山东大学2017年度实习教学计划表》  

2.《山东大学2017年度实习教学计划汇总表》    

 

 

 

本科生院    

                               201731  

上一条:关于提前做好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上半年动画设计专业自学考试实践课程考核时间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