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2017年春季学期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开课通知

2017年03月06日  点击:[]

 

关于2017年春季学期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开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选课成功的学生可在2017313日起登录平台学习,用户名:学生学号;密码:初始密码是123456,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山东大学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平台网址:http://sdu.fy.chaoxing.com/,也可以通过“山大主页”-“本科教育”-“在线通识课程”进入。或者手机下载学习通”APP(见附件学习通下载指南),登陆移动端学习。  

本期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在2017528前学习并及时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定于2017529日至 201764日,过期无法参加考试。  

学生对通识教育网络课程有不清楚的地方或在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学习平台客服人员或本科生院教学研究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64796)。  

本科生院  

201736

   

附件:学习通下载指南  

上一条:艺术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安排 下一条:关于提前做好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