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2017-2学期考试周内考试安排(终稿)的通知

2017年06月19日  点击:[]

各学院:

 

   2016-2017-2学期考试周内考试安排已经定稿,请通知本学院同学登录教务系统查看考试安排是否有变动。青岛校区学生06月26日-07月07日内考试的具体班级考场分配表详见附件。

 

本次考试的具体要求参见“关于2016-2017-2学期考试周内考试安排(初稿)的通知”

 

期末考试通知单已经可以打印,登陆本人教务系统即可打印,路径“本科生院网站”→“学生服务”→“学生教务入口”→“考试安排”


学生可下载附件查询具体课程的考试时间及地点,也可以登录“本科生院网站”→“学生服务”→“学生教务入口”→“考试安排”→“考试安排查询”查询本人本学期课程期末考试安排,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选课系统登录密码。学生考试时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证件不全者不能参加考试;如证件确实丢失不能补办者,须打印学生本人带照片(如无照片,须自贴照片)的期末考试通知单,由学院辅导员签字证明,并加盖学院公章。学生考试过程中不允许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必须交卷。学生考试时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证件不全者不能参加考试;如证件确实丢失不能补办者,须打印学生本人带照片(如无照片,须自贴照片)的期末考试通知单,由学院辅导员签字证明,并加盖学院公章。学生考试过程中不允许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必须交卷。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170616

附件:关于印发《山东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的通知

关于印发《山东大学考试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

山东大学期末考试监考操作规程

2016-2017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排考结果(终稿)

2016-2017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青岛校区考场安排

上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第十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 评 选 的 通 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