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通知

2017年06月23日  点击:[]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非事业编制人员。相关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要求  

1.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愿为学校服务。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踏实勤恳的工作态度,具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  

3.身心健康。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1.岗位类别:管理岗  

2.岗位人数:1  

3.岗位其他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均取得相应学位;  

2)中共党员;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政策理论水平;  

3)具有高水平大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198211日(含)以后出生;  

5)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熟练应用办公软件的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功底,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  

6)在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四、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将《山东大学岗位招聘应聘人员信息表》(见附件)和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英语水平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发至cp@sdu.edu.cn邮箱。  

2.招聘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等综合测评,择优确定拟聘人选。  

拟聘人员体检合格后,在艺术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一周内由艺术学院组织拟聘人员到人事部办理聘用手续。  

3.考试。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工作小组根据岗位要求确定笔试人员名单,由聘用单位通知本人,应聘人员凭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有关材料原件,现场审核后参加笔试。  

1)笔试科目:与岗位相关的专业综合知识;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报名人数,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3)根据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4.报名时间:2017624日-2017630  

5.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88377026邮箱:cp@sdu.edu.cn  

 

 

上一条:2017-2018-1学期班级课表及通识核心课/任选课课表 下一条:关于2016-2017-2学期考试周内考试安排(终稿)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