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2学期部分课程停开的通知

2018年01月25日  点击:[]

各院部、各位同学:

2017-2018学年第2学期选课正选工作已经结束,经过征求各学院意见,现将选课人数不足20人的通识核心课、通识选修课以及学院上报的限选课进行统一删除。请各学院认真核对,有问题的及时联系。同时,请各院部教务员认真核对本学院各课程的选课人数是否超出教室容量,并作出相应调整。

 

联系人:隋卫燕  88364766

 

 

 

依据山大教字〔201415号文件第十八条规定:通识教育核心课和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人数不足20人的课程不予开设,学生须及时改选其他课程。部分全校通选课课程及通识核心课因选课人数不足20人,按规定停止开设,具体停开课程清单见附件,学生可在开学后第二周试听补退选阶段另选其他课程。

 

                                      本科生院

                                     2018125

 

 

 

上一条:关于加强本科学生考试缓考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7-2018-1学期期末考试院领导巡查安排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