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暑期学校选课的通知

2018年06月11日  点击:[]

各教学院部、各位同学:

2018年暑期学校课程业已安排完毕,并已全部录入选课系统。暑期学校的所有课程和项目均纳入综合教务系统统一管理,统一设置学期为2017-2018学年第3学期(夏季学期),学生需使用自己的学号和密码登陆选课系统选择暑期项目(课程)。为了确保该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本院学生的选课组织工作。

一、 选课时间安排

2018年暑期学校选课时间安排在20186119:00——20186201400期间进行,请同学们务必在此期间完成选课。

二、 选课注意事项

2018年暑期学校共安排了101门课程,分别为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实践实训项目、专业国际化课程、通识教育课程、双学位课程和具体见附件

1.暑期学校选课只保留正选阶段。

2.选修双学位课程的学生请使用双学位的学号和密码选课,上课安排请参考附件。双学位课程允许重修学生参加。

3.暑期学校的课程中有部分课程为有学分课程,请同学们选课时务必注意,课程性质和学分以选课系统中的显示为准。

4.选课时请同学们务必注意每门课程的授课对象、是否有先修课程以及考核方式。

5.由于暑期学校课程为集中授课,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所选课程数不宜超过3门。

6.暑期学校交通车安排另行通知。对项目或课程如有疑问可咨询相关开课学院。

7.请各学院教学秘书在选课期间维护任课教师。

 

本科生院

2018-06-08

 

 

上一条:关于对2015年度省级及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和成果鉴定的通知 下一条:格物——研究生阶段作品汇报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