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级教育教学综合改革项目和“双一流”人才培养专项建设项目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8年11月07日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确保教育教学综合改革项目以及“双一流”人才培养专项建设项目的有序开展,提高项目研究质量,推进阶段性成果转化,学校决定对校级教育教学综合改革项目和“双一流”人才培养专项建设项目进行年度检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6年和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立项的全部项目(见附件12);2017年“双一流”人才培养专项建设项目(见附件3)。

二、检查内容

1.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包括项目开题、项目论证、项目研讨与交流、改革与创新等;

2.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包括重大突破、创新点、阶段性研究论文、研究实践等;

3.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

4.项目下一步建设计划安排及预期成果等;

5.项目前期研究经费的使用情况和主要投向、下阶段经费预算额度及使用投向等。

三、检查程序

1.所有项目于20181115日前将年度检查报告(附件4)的电子版(word+签字盖章扫描版PDF)发至邮箱jyk@sdu.edu.cn。报告命名格式为:“主持人姓名+项目名称+年度检查报告”。

2.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所有项目进行考核。对重大项目将聘请校外专家进行现场检查,听取项目主持人汇报、实行质询答辩等。对于研究进展滞后或年度检查不合格的项目,将给予警告或予以撤销,并减少或停止项目资助经费。

3.现场检查时间暂定于11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 杨晓玲

话:(88364796

 

附件1:山东大学2016年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立项项目名单

附件2:山东大学2017年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立项项目名单

附件3:山东大学2017年“双一流”人才培养专项建设项目名单

附件4:山东大学综改项目/双一流专项项目年度检查报告书

 

本科生院

2018111



【阅读量:271】

上一条:预告:余志刚教授讲座—法国路易十四宫廷的音乐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