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学院获评研究生思政工作优秀单位

2016年03月21日 赵晓璐 点击:[]

 

   3月15日,山东大学2015年度研究生思政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结果揭晓了。艺术学院获2015年度研究生思政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15年,艺术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力求使研究生形成正确的价值取向,并且对研究生的成才成长进行及时而正确的引导。并将2015年度研究生思政教育管理工作中具有创新性或有突出亮点的单位事迹进行了推荐申报。经组织评选,有10个单位被评为2015年度研究生思政工作优秀单位,6人被评为2015年度研究生思政教育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关系到研究生的成才成长,关系到我国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更是研究生培养机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因此12月以来,为总结2015年研究生思政教育管理工作先进经验,提升研究生思政教育管理工作水平,学校决定开展2015年研究生思政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推荐申报工作。

   此外,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鲁教学字〔2016〕3号)、《山东省高校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鲁教学字〔2003〕1 号)等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推选2015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要求,经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并对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申报者进行公开答辩,对优秀学生申报者进行书面评审,最终9名同学获得省级优秀学生推荐资格。艺术学院本科2013级学生王凯璇名列其中。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哲社座谈会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