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线上培训会

2020年05月12日  点击:[]

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院师生的健康和校园安全,确保返校后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保证学生复学期间防疫工作有效到位,学院于5月8日上午召开了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线上培训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全院教职工熟知《山东大学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应知应会》与学院应急处置流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峰、院长安宁、党委副书记姜楠、副院长姚榕华、王文灏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李晓峰主持会议。

李晓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各二级单位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消毒杀菌、物资储备及学生返校工作,确保一切工作万无一失,迎接济南市有关部门的检查。

安宁讲解了《山东大学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安排》,他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工作是当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一次通过开学核验。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重点工作之一,大家仍要坚持不能放松,不能掉以轻心,全体教职工要根据相关要求,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尤其是各项防护制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度,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对返校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同时学院工作专班、各教研室要进一步细化返校复学各项工作方案,强化人员条件保障、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每个流程、每个细节、每个关键步骤全面落实到位,确保开学复学工作平稳有序、全体师生安全健康。


上一条:2017级国画班水墨山水作品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组织2020年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