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学院16级美术专业班主任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交流会

2020年05月19日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发挥班主任引领作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艺术学院于5月16日召开了2020届美术本科毕业生与班主任的线上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2016级美术本科毕业班班主任董晓丽及全体美术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交流,会议由姜楠主持。

会议伊始,姜楠和董晓丽分别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关切与思念,叮嘱他们居家做好防疫工作,沉下心完成论文写作和毕业创作,积极与导师沟通,做到劳逸结合,为即将进行的论文答辩和毕业展览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提醒毕业生返校注意事项,届时服从学校安排,有条不紊的进行最后的毕业流程。

董晓丽从美术专业的特性方面有针对毕业生关于就业的情况,尤其是疫情下如何正确判断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她表示,美术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非常广泛,就业需求量较大。比如,中小学美术教师、政府部门、大中型企业的宣传工作、新媒体工作等等都是同学们应该密切关注的单位。对于今年考研的同学,要认真准备复试环节,争取继续深造学习的机会。同时建议在当前全球疫情仍很严峻的情况下,有出国留学打算的毕业生要积极准备材料与面试,不要盲目等待,随时关注心仪的学校的动态并保持联系。建议考研失利想要二战的同学,在瞬息万变的就业形势下努力学习的同时密切关注各种就业信息,遇到心仪合适的工作要大胆尝试。随后,姜楠提出,对疫情期间家庭发生变故的毕业生的关怀,学校和学院将会竭尽全力为毕业生积极争取所需要的资助,帮助同学渡过难关,顺利完成学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形式。

此次会议帮助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择业观、助力毕业生如期毕业顺利就业,同时就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有着积极意义。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16级音乐专业班主任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