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参加“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文化下乡活动

2017年12月28日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社会主义文艺是人民的文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文化惠民工作,1228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师生10余人参加了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济南市历城区相公庄村举办的“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文化下乡公益活动。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顾亚龙、党委副书记姜楠出席本次活动。

顾亚龙院长在发言中提出非常感谢相公庄村能为艺术学院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在省书协、艺术学院与相公庄村父老乡亲的共同努力之下,将书法艺术深入基层、扎根人民,并发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的学科优势,在实践基地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双方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深度,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今后,艺术学院将继续紧密围绕党的文艺工作方针,积极开拓、不断创新,动员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到人民中去,为人民创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创作出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为繁荣发展新时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山东大学交响乐团奏响2018新年音乐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会、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