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一校两地一体化发展规划研讨会

2022年02月10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改革共识,推动一体化发展战略,制定并完善艺术学科“十四五”规划和中层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书,2022年2月9日,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召开山东大学一校两地艺术学院一体化发展规划研讨会。一校两地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部分科级干部共计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两地艺术学院院长安宁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君松充分肯定了本次一校两地艺术学院一体化发展规划研讨会的举办,鼓励两地艺术学院积极开展制度创新,使联席会议模式常态化,真正将艺术学院一体化发展战略落到实处。他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积极支持艺术学院发展,面对“十四五”期间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要求,艺术学院要加强前瞻谋划和科学布局,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寻求突破,高质量建设好艺术学院。同时他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领会落实党和国家各项教育方针政策;二是明确方位,认真分析、深入研讨,厘清综合性大学艺术学科发展方向;三是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强化优势,以艺术学科的呈现方式体现中国元素、讲好中国故事;四是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科学谋划,推动两地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



之后,与会人员紧扣会议主题,按照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基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社会声誉等内容,通过集中和分组的形式,逐项开展了深入讨论。本次研讨会从早上八点半一直持续至晚上八点半,在热烈的讨论当中,碰撞出大量的思想火花,提出了许多富有创造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研讨会,一校两地艺术学院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情感,对未来发展达成了共识,为深入落实一体化发展战略、推动艺术学科融合性发展、顺利实现“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新的一年启动了成功的开端!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生王馨在伦敦青年音乐家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艺术学院教师王硕荣获“君士坦丁”国际音乐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