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及补报工作的通知

2023年03月27日  点击:[]

各学院、各毕业年级同学

为保证2023届毕业生证书发放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及相关同学认真做好毕业生图像信息补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已参加20232月图像信息集体拍摄而尚未核对本人信息的学生,须关注“山东高校影像”微信公众号,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如无误须登录学信网再次核对本人学历照片(学历照片由新华社陆续上传,请随时关注)。公众号核对下载照片方式见附件1。如有错误及时联系本科生院教学事务办公室更正。

二、未参加集体拍摄而后期已经去新华社补拍的学生及往届已参加过集体拍摄的延期毕业学生,其电子版照片由新华社上传至学信网,学生本人须于520日之前将电子版照片提交给所在学院本科教务秘书,电子版照片必须从学信网-学历照片下载,照片为jpg图片格式,以个人身份证号码命名。

三、未参加集体拍摄并且没有去新华社补拍的学生,须联系大学生图像采集中心(0531-82024793,0531-82024739),务必在331日前按照采集中心工作人员的要求完成采集工作。新华社将在补拍完成6周后完成电子照片处理工作并上传学信网,学生本人须于520日之前将电子版照片提交给所在学院本科教务秘书,电子版照片必须从学信网-学历照片下载,照片为jpg图片格式,以个人身份证号码命名。

四、因交流等原因在国外暂时无法返校的学生学生本人须于520日之前将按要求采集的电子版照片提交给所在学院本科教务秘书。

五、为了方便各学院进行统计,附件2为未参加集体拍摄的学生信息(不含国际学生),请各学院参照此信息逐一进行督促和确认,并按照以上要求审核学生照片,以学院为单位于525之前将上述第二、三、四项学生补报的照片、补报学生名单(EXCEL格式,含学号、姓名、学院、身份证号)发至本科生院邮箱(济南校区请发送至:xjxl@email.sdu.edu.cn;青岛校区的图像信息核对及补报工作由青岛校区本科教育办公室负责: bkjybgs@sdu.edu.cn),邮件题目格式为“XX学院+共计补报XX人”,题目补报人数需与附件补报照片数量、补报名单一致。

六、电子版照片用于学位信息注册,按照山东省学位办要求,缺少照片者不予注册学位。照片命名不准确或照片格式大小不符合要求均无法注册学位信息,将导致学生毕业后网上无法查询到相关学位信息,请学院和学生本人务必重视此项工作。

七、参加集体拍摄学生的纸质版照片发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本科生院咨询电话:88366086


本科生院

2023324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艺术学院2023年统考硕士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公示

关闭